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 具体新闻内容

关于举办韶关学院教职工多维素质能力培育培养工程之2024教职工羽毛球培训班的通知

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纲要》和《韶关学院教职工多维素质提升工程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推动全民健身运动,进一步提升教职工多维素质,强化爱校荣校理念,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生活当中,校工会联合体育学院、教职工羽毛球协会组织开展教职工羽毛球技能培训班

一、指导思想:坚持以人为本,树立教职工健康第一和终身体育思想,促进身心健康,提升多维素质。

二、开设意义:强身健体,提高身体免疫力,充实丰富教职工健身运动,提高羽毛球基本技术水平。

三、主办单位:校工会

四、协办单位:体育学院

五、承办单位:教职工羽毛球协会

六、主讲老师:张誉飘、周永利

七、课程内容

羽毛球是一种隔网的球类运动,是一项全身运动项目,在我国有着良好的群众基础和大众普及亲和度。羽毛球运动可以改善肺脏的功能,治疗肺脏的慢性疾病,同时也能治疗颈椎病。办公人员久座易患颈椎病,羽毛球运动正好能改善颈椎的功能。此外,还能提高身体平衡性和协调性,预防心血管病,锻炼眼力,改善身体素质。教学内容包括羽毛球基本技术、单打技战术、男双、女双技战术、混双技战术、羽毛球训练方法等。

八、培训时间

2024年4月—6月(每逢周一、周三下午18:00—19:30),分两个班教学,每班20人。

九、培训地点:知行区小球馆

十、报名时间2024年3月22日—4月3日

十一、报名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先到先得。

报名联系老师:张誉飘15626441402、周永利19200815909

十二、其他事项

1.参加培训时请自带羽毛球拍,穿运动服运动鞋。

2.刚做过手术、患重大疾病或不适宜运动者,不建议参加。

校工会

2024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