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部门院系动态 >> 具体新闻内容

审计工作部、财务部、资产设备管理部、医学院等部门联合召开审计整改推进会

为落实省教育厅对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和“三个领域”政策落实情况专项审计发现问题整改,320午,审计工作部、财务部、资产设备管理部医学院、附属医院联合召开审计整改推进会。

会上,各单位负责人审计整改相关事项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并对项目整改情况条深入剖析与讨论,研究落实整改措施,并对一步整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和责任分工。

会议强调,一要充分认识审计整改重要意义,做到攻坚克难、持续作战、久久为功,持续推动整改落实;二要压实工作责任,明确时间节点,全力以赴完成整改任务;三要强化沟通协调加强部门之间的沟通协调,形成整改工作合力,确保整改工作按时完成;四要确保整改成效加强审计结果转化应用,不断提升学校内控管理水平。

审计工作部、财务部、资产设备管理部医学院、附属医院相关负责人和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