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部门院系动态 >> 具体新闻内容

旅游与地理学院与张九龄纪念中学共商加强省级示范性教师教育实践基地建设

3月21日,旅游与地理学院党委书记曾裕华、副院长李航飞(主持行政工作)、副书记肖著华等到韶关市张九龄纪念中学走访,与该校校长徐健、副校长刘玥等深入研讨交流,共商加强省级示范性教师教育实践基地建设事宜。

在研讨交流会上,双方回顾了长期以来在师范生实习实践、地理学科共建、师资共享、省级教师教育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就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专业发展、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实践、校本课程开发、课题联合申报、大中学生劳动教育和优秀传统文化教育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明确了工作方向。 曾裕华、李航飞还就地理科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介绍了相关要求和注意事项。徐健表示,学校领导、教师将高度重视,精心准备,密切配合旅游与地理学院做好相关工作。

韶关市张九龄纪念中学是由韶关市第二中学、曲仁中学两校合并成立的公立高中学校,办学特色鲜明,校园环境、条件优越。2021年,旅游与地理学院申报的省级示范性教师教育实践基地“韶关学院-韶关市张九龄纪念中学教师教育实践基地”获得广东省教育厅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