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部门院系动态 >> 具体新闻内容

我校开展2024年“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健康宣教活动

 “世界防治结核病日”来临之际,医务室联合校团委于3月21-22日分别在韶乐园、黄田坝校区及十里亭校区开展了“你我共同努力 终结结核流行”的校园健康宣传活动。学校副校长吴善添亲临现场,对我校结核病及春季常见传染病宣传教育工作进行指导,并对我校肺结核等传染病防治工作给予了建议。

活动现场,医务室工作人员就结核病等春季呼吸道传染病防治知识开展健康宣教,通过张贴宣传画、发放宣传材料、开展免费咨询等形式,向广大师生及教职员工宣传普及结核病等呼吸道传染病的防治知识和技能,期间共发放宣传册2000余份,提供咨询40余人次。

此次宣教活动在校园内营造了全体师生广泛参与结核病及春季传染病防治工作的良好氛围,同时也增强了医务室人员传染病防治的工作能力,为医务室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效的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