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要闻 >> 具体新闻内容

我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重要工作议事会议

3月20日下午,学校副校长赵三银在崇德楼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重要工作议事会议。

赵三银指出,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是我校2024年的重点工作,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负责,做到全体发动、全面准备、全员参与,以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为契机,齐心协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建设与发展。赵三银还从评估导向、评估内涵、评估类型、评估方法、评估功能等方面分析讲解了新一轮审核评估的五个“新”变化。

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负责人介绍了《韶关学院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与建设工作安排(征求意见稿)》《关于进一步加强本科教育教学工作薄弱环节建设的通知(征求意见稿)》等两份文件的制定情况和教育部新一轮审核评估常模选择情况。会议研究讨论了两份文件,各职能部门分别从不同角度对两份文件提出了建议。

学校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