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要闻 >> 具体新闻内容

我校召开科研平台动态评估及审计整改工作会议

3月21日下午,副校长郭会时在崇德楼第一会议室组织召开科研平台动态评估及审计整改工作会议,部署我校广东省和韶关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动态评估工作,推进校领导经济责任审计整改工作。

郭会时指出,科研平台是我校学科建设的重要支撑,是科研团队建设的重要载体,是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重要抓手。他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压实科研平台建设的主体责任,修订完善相关规章制度,不断规范科研平台运行及管理;二是对全校科研平台进行调整优化,不断提升科研平台建设与管理的精细化水平;三是持续开展有组织科研,继续凝练学术方向,提高科研平台建设的水平;四是着力加强国家级省部级科研项目建设,引导更多科研骨干特别是青年教师为我校学科建设、平台建设和团队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会上,科学技术部相关负责人传达了广东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高等学校科研诚信与学风建设的有关工作要求,解读了韶关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动态评估工作的内容、程序和具体要求,介绍了学校《科研平台(基地)建设与管理办法(试行)》的起草情况,并通报了校领导经济责任审计有关科研平台和科研项目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及相应的整改措施。

我校市级及以上科研平台负责人、相关二级学院分管科研工作负责人、部分科研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