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部门院系动态 >> 具体新闻内容

东莞理工学院生命健康技术学院到食品学院交流

3月21日上午,东莞理工学院生命健康技术学院副院长闫景坤一行到我校食品学院交流。食品学院党委书记谷永芹,院长朱建华,副院长张霞、肖仔君与闫景坤一行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上,朱建华对闫景坤一行到院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食品学院学科建设、专业发展、科技研发及人才培养的总体情况及发展计划。他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就学科及专业发展、学生考研及赛教融合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交流沟通,相互借鉴好的经验和做法,推动双方学院办学水平再上新台阶。

闫景坤对食品学院领导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东莞理工学院生命健康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能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促进两院共同发展。双方就学科建设、教师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和交流。

东莞理工学院研究生院思政教育办公室副主任尹建明和生命健康技术学院教师刘丰源博士详细介绍了东莞理工学院校园环境、研究生招生工作及生物与医药专业硕士的情况,鼓励同学们积极报考,并为现场师生进行了答疑,现场氛围非常活跃。

食品学院系主任,班主任代表及2021级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