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部门院系动态 >> 具体新闻内容

【思政第一课】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开讲2024年春季学期“思政第一课”

3月20日晚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杨建新、院长王彦才2023级学生开讲春季学期“思政第一课”。


杨建新为同学们上“思政第一课”

杨建新以落实广东省2024年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推进教育科学学院高水平应用型学院建设为主题,以“高质量发展为切入点,带领同学们深入学习了广东省2024年高质量发展大会的内容及其精神,激励同学们夯实专业基础,端正学习态度,养成良好学习习惯,为未来成为一名优秀教师奠定基础。


王彦才为同学们上“思政第一课”

王彦才则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做有理想道德的当代大学生为主题,为同学们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的科学内涵,指出“九个坚持”“国无德不兴,人无德不利”六个下功夫对学生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成为理想远大、品德高尚、有良好生活习惯的新时代青年!

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会不负时代韶华努力进取,为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