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部门院系动态 >> 具体新闻内容

总务后勤部组织召开服务保障工作学生座谈会

为进一步践行“三服务三育人”高校后勤服务宗旨,畅通后勤管理与学生沟通渠道,提升后勤服务水平,凝聚高质量发展合力,总务后勤部在崇德楼第一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学生座谈会。座谈会由总务后勤部党委书记董书杰主持,总务后勤部、学生工作部等相关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同学们围绕校园环境综合治理、学生公寓设施设备使用和维修、报修系统反馈落实质效、餐饮服务、热水供应、水电费收费等方面畅所欲言,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总务后勤部、学生工作部等部门相关负责人现场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给予说明和回应,并表示可操作性较强的意见建议将立即推进落实,做到举一反三、立行立改,部分需要阶段性开展的工作也将采取适当方式向同学们说明具体进度和努力方向。


座谈会现场

董书杰代表后勤向参会学生代表积极为学校后勤“四个化”高质量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建言献策表示感谢。他表示,同学们既是后勤各项服务的受众者,更是美丽校园建设的参与者。大家针对后勤各项保障服务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是学校后勤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与和谐校园建设的重要助力,后勤人将发扬“四个主动”工作作风,以“小切口”入手,推动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将每件实事落实落细,不断提升师生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董书杰希望同学们持续弘扬“向上向善、爱校荣校”的校园价值理念,提出更多更具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聚焦师生对美好校园生活的追求,紧紧围绕“学校放心、师生满意”的后勤工作目标,充分倾听采纳同学们合理建议意见,共同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