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双百行动 >> 具体新闻内容

【基层动态】南雄市“百千万工程”指挥部办公室来校调研交流

3月22日,南雄市“百千万工程”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何艳一行来校开展结对共建工作调研交流。学校工会专职副主席伍旦初,学校“双百行动”驻南雄市服务队队长郭明青,总务后勤部副部长陈丹热情接待了何艳一行。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如何打破农产品供给壁垒,打通农产品生产流通服务链条,进一步优化顶层设计,探索询定价、采购等新模式,拓宽销售渠道,实现高效产销对接,助力农民增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并达成了初步共识。双方一致认为,校地合作空间大,希望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完善要素保障,推动“双百行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实现双向奔赴、合作共赢。

座谈会现场

据悉,“双百行动”开展以来,总务后勤部主动思考“后勤所能”,精准匹配“南雄所需”,与南雄市多个乡镇在生态文明建设,村容村貌整治,餐饮技师人才交流,南雄美食进校园,农副产品进食堂、促进村民增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精准对接,取得了较好的工作成效。 

南雄市有关部门及乡镇负责人,我校总务后勤部相关科室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