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部门院系动态 >> 具体新闻内容

教育科学学院积极推进为师生办实事工作

开学以来,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结合师生需求和提出的困难及问题,持续推进为师生办实事工作,解决师生心中急难愁盼问题,为师生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一是针对学生公寓门前道路不平,雨天容易积水和影响学生行走等情况,教育学科学院积极与总务后勤部联系,协同推进道路维修、补平工程,使学生公寓门前道路平整好走。

二是针对学生公寓周边垃圾开放式堆放,气味大,影响学生生活的情况,教育科学学院积极向学校有关部门反映情况,推进垃圾分类堆放储藏改造工程,解决了学生反映多、影响大的垃圾堆放问题。


新设立的垃圾分类投放点整洁干净

三是针对宿舍区域外卖随意堆放的问题,教育科学学院领导与辅导员、宿舍管理员协同配合,加强对学生的劝导和教育,让学生在指定地点拿取外卖,形成了有序、卫生的就餐环境,防止出现食品不卫生等问题。

引导学生到指定的地点取餐

四是根据学生反映自习室不足、难以找到座位学习的问题,学院党委书记亲自协调,增设开放课室,供学生日常自习和考研学生使用,为学生学习提供条件保障。

设立自习室供学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