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部门院系动态 >> 具体新闻内容

政法学院举办石膏香薰手工制作活动

关爱女性身心健康,丰富教师文化生活展现教师的无限创造力,政法学院于3月20日下午明德区文德楼405室举办“巧手芬芬,馥年华” 石膏香薰手工制作活动

活动现场,香薰制作师吴老师为老师们详细介绍了石膏香薰的起源、用途制作方法以及制作注意事项。在老师的指导下,老师们充分调动感官、展现创意,着手制作一份独属于自己的香薰石膏。经过倒石膏糊、添香薰精油、点缀干花、调色、倒模、冷却凝固和脱模等一系列的工序,一份份清香雅致和独具匠心的石膏香薰新鲜出炉。

这一场芳香之旅也是一场别出心裁的“心灵之旅”,滴香、插花、晕色、脱模每一步都是内心情绪以立体化形式物化呈现。香薰的馨香与大家的欢声笑语交织在一起,构成了一幅幅生动而和谐的画面。教师们在沉浸创作的过程中放松心情、释放压力,增进了彼此的交流和情谊,在繁忙中重拾了一份难得的闲适与惬意,同时也感受到了来自政法大家庭的给予女性教师的关爱与温暖、尊重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