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部门院系动态 >> 具体新闻内容

政法学院赴南雄访企拓岗

为拓宽就业渠道,更好落实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322日,政法学院党委书记林家坚、党委副书记任晓光带领法学专业教师赴南雄市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政法学院一行走访了南雄市司法局、广东长云律师事务所等单位,通过调研、走访和座谈的形式进一步了解地方人才需求。

南雄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志雄对政法学院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政法学院一直以来对南雄法制建设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法学专业教师提供的法律咨询、法律帮助、法制宣传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陈志雄介绍了司法局工作内容和近年来的重点工作,并强调南雄司法工作的高质量发展急需具有法律专业背景的人才,也希望能够加强与政法学院的合作与交流,实现高质量人才培养林家坚介绍了政法学院的基本情况、法学的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法律宣传和法律援助等方面情况。他指出,未来学院将积极为南雄司法工作提供优质师资支持,充分利用资源优势,加大我院毕业生留就业引导力度,期待未来能够与南雄司法局在产学研多方面开展交流合作。随后林家坚一行到访广东长云律师事务所,双方就律师招聘、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访企拓岗专项活动,进一步拓宽政法学院学生实习就业渠道,加强了学院与地方法制实践部门的联系,为今后与南雄市司法行政系统宽领域深层次开展合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