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部门院系动态 >> 具体新闻内容

教育学部到清远市佛冈县开展基础教育帮扶工作调研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推动基础教育深化改革高质量发展的意见,推动清远市佛冈县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3月28上午,我校教育学部主任兼省级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常务副主任钟良才一行5人前往清远市佛冈县调研活动,受到佛冈县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姚志强,佛冈县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严炳阳的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严炳阳介绍了佛冈县和佛冈县教师发展中心的基本情况,目前区域教育质量发展面临的问题与挑战以及问题解决路径。钟良才介绍了我校2023年开展基础教育帮扶工作情况,以及省级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承接省级培训工作情况。双方围绕进一步加强教师培训,缓解教师职业倦怠,提升教育质量,选派实习生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达成共识,希望能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助推高校帮扶基础教育工作开展,实现合作共赢。

清远市赴我校挂职干部,佛冈县教师发展中心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参与调研座谈。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