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双百行动 >> 具体新闻内容

【要闻播报】学校召开“双百行动”工作推进会议

3月28日下午,学校召开“双百行动”工作推进会,总结前一阶段“双百行动”有关工作,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扎实推动“双百行动”走深走实。副校长吴善添主持会议并讲话。

吴善添就各部门、二级学院开展“双百行动”阶段性工作付出的努力给予肯定。他指出,“双百行动”是“百千万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校服务地方、驱动自身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也是彰显学校党委责任担当,全校同仁同心协力推进的重要行动。学校各部门、二级学院一要提高思想认识,保持积极的工作态度,秉持以实际贡献度争取社会支持度,用显示度提升学校美育度的理念,共同推动学校服务地方工作。二要强化组织领导,统筹整合全校资源,充分发挥学校现有省级科研平台及研究团队作用,精准对接每个教师的研究方向、服务团队和面向领域,确保每个有能力的团队都能参与到服务南雄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来。三要完善沟通机制,进一步畅通学校与惠州工程职业学院以及南雄市相关政府部门的常态化协商互动,加强校内职能部门与各学院、驻村工作队间的工作联系,在科技成果推广应用、宣传推广、对外合作与资源整合上实现全面提升,确保服务保障效能实质性增强,共同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座谈会现场

与会人员就如何进一步推动“双百行动”工作取得实效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双百行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汇报了“双百行动”工作阶段性推进情况,“双百行动”驻南雄市服务队队长介绍了目前的重点工作。校团委、政法学院、生物与农业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及美术与设计学院负责人就本单位“双百行动”工作的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双百行动”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双百行动”驻南雄市服务队队长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