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 具体新闻内容

关于做好科级干部任免及调整后工作交接的通知

学校各部门、直属单位、二级学院:

我校本次科级干部任免及调整工作已经结束,为顺利做好履职工作交接,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任职宣布。科级干部任免文件已在校园网校内发文系统发布,干部任免宣布工作由各单位自行安排;宣布后,涉及岗位调整的干部应及时到新岗位报到上班。

二、任职谈话。任职谈话分为学校组织的集体谈话和各单位组织的任前谈话两部分。一是集体谈话。根据工作安排,3月29日学校已组织新提任的干部进行任前集体谈话。二是各单位谈话。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于4月3日前完成与新任干部任前谈话,谈话主要是提出履职岗位要求及廉洁自律方面的要求。

三、工作交接。各单位要督促相关人员做好交接工作(原则上应在发文后一周内完成)。一是工作任务的交接:主要包括本科室尚未完成的工作、近期急需完成的工作以及前任干部对今后工作的建议等;二是工作资料的交接:主要包括在工作中形成的各种资料和文件(含电子版)等;三是资产设备的交接:按资产设备部有关规定,完成办公设备仪器等账物交接;四是财务的交接:主要是在工作中发生的目前尚未结清的有关账务等。

各单位要认真执行学校党委会会议关于科级干部任免及调整的精神,严肃科级干部交接工作纪律。相关人员要本着对学校和本单位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坚持原则、认真细致、不留后遗症,切实做好交接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有序衔接。各科级干部要正确对待组织安排,正确对待个人的进退留转。工作交接过程中要严格遵守保密纪律和执行廉洁自律方面的有关规定。

特此通知。

组织统战部

2024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