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视点 >> 具体新闻内容

进击的新巨人

金秋九月,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新生报到期。一如既往,韶关学院迎来了新的的一批学生。据记者了解,十一、十二号两天,校本部将迎来新生五千余人。这么多新生要如何安置好,迎新日当天的盛况又是如何的,让我们一起去看一下。

也许是新学期新环境所带来的欣喜让新生们雀跃,每个人虽奔波于校园各个地方却都绽放着幸福的笑脸。从南门出发,我们便能看到学校八大机构和党委的全媒体中心早已在那驻篷以待,随时准备着出动人员引领新生们。有的志愿者热情地帮新生提行李,有的则边导路边向他们介绍学校的各种分布;有的还在路上分发学校的平面地图;各个二级学院的报到点亦如此,帐篷前排满长队。纵使天气炎热,即便大汗淋漓,无论是家长,还是新生老生们都不曾停歇;报到点,教学楼,生活区来来往往的,忙里忙外,好不热闹。

除了忙碌外,来往的人们也不乏欣赏校园风景的亮点!久违的喷泉,崭新的课桌等让老生们眼前一亮;绿树成荫,广阔美丽的校园让新生们赞叹不已。有忙完了的家长在那里歇息阔谈,甚至拍照留念。在问及对于学校的看法时,受访的家长回答道,“这里的环境不错,绿化又好,校园也足够大”。有的家长还表示,希望自己的子女能够在这里健康快乐成长,并且茁日成才,也希望学校蒸蒸日上,越办越好!”在这美丽且充满人情的校园环境熏陶下,不仅家长满意,来自新生们的夸赞也不少。“校园很漂亮,师兄师姐们又极其热心地帮助我们,让我对大学生活更是憧憬与向往。这里,将是我们梦想开始的地方!”来自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的新生吴同学感言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