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视点 >> 具体新闻内容

韶关学院第九届校园科技创新创业节之未来CEO挑战赛决赛圆满结束

    12月16日晚,第九届校园科技创新创业节之未来CEO挑战赛决赛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此次比赛由教务处、校团委、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联合主办。比赛邀请了韶关市荣泰产权交易有限公司总经理、韶关市创业协会副会长江发雄,韶关市职业技术训练中心国家培训师邓奔戈,韶关市风度华美达酒店市场销售总监祝延飞,韶关浈江区创世前沿文化信息传播有限公司创始人邓河南,韶关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博士姚芳担任评委。

    本次决赛以选手们的个人视频展示开场,为比赛营造了良好的现场氛围。此次比赛共设三个环节:第一轮为精英销售,选手通过大赛主办方提供的指定商品,进行2分钟有亮点的广告销售,第二轮选手通过3分钟的个人演讲,对当前的社会热门商业话题发表见解,最后一个环节每位CEO在模拟的“股东大会”上,用3分钟时间解决当前企业面临的困境,提出解决方案,评委们将针对以上环节CEO的具体表现提出问题,并打分。
    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经济管理学院的林恺泓获得本次大赛的第一名,同样来自经济管理学院的付伟力通过微信公众号的投票获得最佳人气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