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疫情防控 >> 具体新闻内容

【防控一线】廖益校长带队慰问教师教育学院居家医学观察的老师

24日中午,刚刚参加省教育厅防控工作专题视频会议,国家督学、学校校长廖益率领校长办公室主任向爱国、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杨国强和叶逢福副院长(主持工作)及校医务室副主任张琼等,冒雨来到学校教师公寓慰问教师教育学院居家医学观察已超过14天的何老师及家人。

廖益了解了何老师及家人的健康状况,亲切关心其目前生活方面是否有什么困难,有没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廖益还向何老师一家人介绍了学校疫情防控措施,感谢他们认真配合学校防控要求,自觉完成了居家医学观察周期。廖益代表学校和教师教育学院给何老师送上慰问金,并对她们一家顺利解除居家学观察表示祝贺,同时致以新春祝福。

何老师一家人对廖益一行在繁控工作中专程前来关心和慰问的“暖心行动”深受感动并表示衷心感谢。何老师说,在居家医学观察期间,读到书记、校长致教职工的公开信,感觉到特别温暖,战胜了初期的孤单感,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和力量。何老师还对所有校导、以及学院导老师的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

何老师从湖北前来过春节的家人也对廖益一行表示衷心的感谢。她们说,韶关学有大爱精神,对她们一家非常关心,从切身感受中,觉得韶关学院控工作做得很好,真正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摆在第一位。她们祝愿韶关学院防控工作取得完全胜利。

走访结束后,作为教师教育学院以及学校防控工作分管领导,廖益向教师教育学院党政主要导了解了学院防控工作,并提出了指导意见。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