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疫情防控 >> 具体新闻内容

【防控一线】韶关市市长殷焕明率员到韶关学院慰问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10日上午,韶关市市长殷焕明、副市长陈磊率员到学校慰问,指导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并为学校送来一批口罩、测温仪、消毒液等防控所需应急物资。校党委书记孔云龙、校长廖益热情迎接,并汇报了学校疫情防控等有关工作情况。

殷焕明市长表示,市委、市政府一直十分关注、关心韶关学院和各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牵挂着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学校是特殊的区域,是我市防控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做好学校的防控工作事关全市防控大局。做好师生返校前后的防控工作尤为重要,韶关学院及各在韶学校一定要继续努力,做细、做实、做在前,一起为守好广东“北大门”的安全作出努力和贡献。当他深入了解韶关学院党委坚决把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积极主动担责,领导干部以上率下,全校动员,精气神十足,紧张有序开展各项防控工作后深表欣慰和称赞。他希望全校师生员工一定要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教育厅各项防控工作部署和要求,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坚决落细落实各项防控举措,有什么困难要求可及时提出来,市里将尽力协调帮助解决。

孔云龙代表学校向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我校的厚爱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特别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市委、市政府那么关心韶院、关爱学校,殷市长一行还专程来校问候、问情、问需,送来了学校急需的有关防控应急物资,让我们倍感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深受鼓舞,也更有信心、更有底气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孔云龙、廖益表示,学校将继续坚决按照市委、市政府等各级、各部门有关部署安排,积极落实有关工作要求,着力做好当前外防输入为主的各项工作,切实做到人员、区域、工作全覆盖,不漏一人、不落一车,抓细抓实各项防控措施,全力守好学校自己的战场,决不给全省、全市大局添堵添乱,帮倒忙。

交流中,孔云龙、廖益还简要汇报了学校有关工作,强调学校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契合地方特点和需要,努力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智力、科研和文化支撑,全力推动服务地方工作。当前重点是要继续彻底拆除无形的“围墙”,主动走出去,强化特色发展,完善工作机制,成立工作机构,设立专项工作资金,积极主动联系沟通,推进地方合作工作有更大作为。殷市长、陈磊副市长表示,韶关学院是韶关高等教育的先锋,为韶关发展作了大量工作,作出了独特贡献,希望韶关学院持续努力,立足韶关,立足粤北,立足韶关的特色与优势,占领制高点,强化办学特色,坚持内涵发展,不断提高办学层次和水平,建设好区域性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为韶关高等教育发展,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市里理当尽力支持,及时积极为学校解决办学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为韶关学院的发展创造更好的条件。

韶关市工信局局长欧阳全等陪同参加慰问和指导工作。

 

殷焕明市长(中)等到校慰问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