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疫情防控 >> 具体新闻内容

【防控一线】廖益校长到学校防控办调研指导

2月15日上午,廖益校长在主持召开疫情防控暨网络教学专题会议后,到学校防控工作办公室开展了调研,并慰问了防控办工作人员。

 

廖益到学校防控办调研指导

廖益在认真听取防控办工作汇报后,充分肯定防控办工作人员及广大师生为防控工作所作出的努力。他强调,学校前期所开展的大量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效,这与全校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密不可分,与广大师生的共同努力、统一行动密不可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要始终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防控办作为学校防控日常工作的指挥部,要做好自身防护工作,加强对全校防控工作的统筹协调,对学校防控工作方案已经确定的举措以及学校的工作要求,要狠抓落实,切实做到“五个一律”。要进一步按照“四精准”的要求,做好疫情防控数据统计、分析和报送工作。要加强对各项工作的预判和研判,贯彻“六分、一独立”要求,做好相应预案。要加强对各项工作的督查督办,确保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对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及时报学校解决。要按照学校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决策部署,以更加坚定的战疫决心,持之以恒协调、组织做好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确保师生健康和学校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