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疫情防控 >> 具体新闻内容

【防控一线】岂曰无衣 与子同袍|境外友人、合作伙伴向我校义捐防护物资

庚子新春,“新冠”突袭,病毒的肆虐如连日的阴雨,让全国人民的心头蒙上了一层阴霾。危急关头,习近平总书记亲自部署指挥,发出铿锵有力的战“疫”动员令,全国掀起了一场轰轰烈烈的疫情防控阻击战。

面对日益严峻的疫情,韶院师生在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师生为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以“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责任与意志,抗击疫情,全力保障全校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在学校防控物资短缺、匮乏的艰难时刻,一批与我校建立了深厚友谊的境外友人、合作伙伴,以“共同的事业、真诚的合作”为纽带,纷纷向我校了伸出援手、奉献爱心,一批又一批捐助的防控物资陆续抵达学校。

爱心捐助如同吹响一曲振奋人心的号角,为抗击疫情的韶院师生注入了强劲的动力!

 

2月13日英国北安普顿大学中国代表处捐助1000个防护口罩


2月15日北京友好易途国际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捐助100瓶免洗消毒凝胶


2月18日澳门韶澳青年协会捐助1000个防护口罩


2月19日澳大利亚联邦大学深圳办事处捐助400支酒精消毒液

“岂曰无衣?与子同袍”,海外的爱心人士和合作伙伴危难时刻见真情,充分展现了与子偕行、共克时艰的温暖情谊和无疆大爱。“青山一道同云雨,明月何曾是两乡”,海外爱心人士、合作伙伴与韶院心连心,携手抗击疫情!

爱心捐助的意义不仅仅在于金钱和物质的援助,更重要的还在于精神的鼓励与关爱。仁爱仗义、扶危济困,兴教重学、无私奉献,这些中华民族大家庭的传统美德,必将成为一种巨大而无形的精神力量,激发韶院师生锐意进取、奋发有为,向着更高的目标不懈努力。

“山深未必得春迟,处处山樱花压枝。桃李不言随雨意,亦知终是有晴时。”花开在韶院,也开在每一位关爱韶院发展的友人心上。战“疫”的胜利曙光已经展露,相信不久的将来,你我定能欢声笑语,重聚韶院,共赏同一树绚烂樱花、同一轮皎洁明月、同一个美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