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疫情防控 >> 具体新闻内容

【防控一线】严防疫情保平安,畅谈工作谋发展——音乐与舞蹈学院召开党委会议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音乐与舞蹈学院根据当前疫情发展态势和学院新学期工作实际,2月17日下午,召开了党委会议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全体党委委员、疫情防控小组有关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董书杰主持。

会上,董书杰通报了前段时间音乐与舞蹈学院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工作情况,报告了寒假工作落实情况,集体研究了下一步的防控工作、疫情期间“开学不返校、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和新学期、新一年的工作安排,审议通过了“音乐与舞蹈学院疫情期间教学改革调整方案”。

董书杰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在音乐与舞蹈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严格落实了学校党委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指示精神和工作部署,每天排查登记、自行居家隔离和信息报送等工作落实到位,有条不紊,没有出现意外现象。党员师生、办公室主任、辅导员、班主任等老师履职尽责,发挥了表率作用。意识形态安全和师生生命安全得到了根本保证,学院风气出现了新改变。当前疫情发展虽然出现了减弱态势,但防控依然严峻,更加关键,要克服疲劳麻痹思想,执行好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指挥,确保取得最终疫情阻击战的全面胜利。要认真按照学校党委孔书记的“六个新”要求,尤其是落实好“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教学改革方案,安排好适合居家开展的教学、训练、科研工作,充实师生们居家的精神生活;重点围绕体制机制改革、作风建设、制度修订、申硕和专业认证靶向发展、新音乐舞蹈楼启用等工作,广泛听取意见,提前谋划,接好棒、启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