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疫情防控 >> 具体新闻内容

【防控一线】绵绵清明雨,涓涓校友情——英东生物与农业学院校友许喜佳向学院捐赠2000只口罩

庚子清明,绵绵细雨;心系母校,依依情深。

44日,英东生物与农业学院2005届生物技术班毕业生,广东星河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许喜佳向学院捐赠2000只防护口罩,助力学院复工复学,用实际行动为母校增添一份防疫安全保障。

在防控疫情关键时期,许喜佳时时关心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多次主动联系学院陈如红书记和原班主任刘主老师。了解到学院防疫物资短缺后,许喜佳想方设法为学院筹措防疫物资。在捐赠口罩的同时,他还计划捐赠1万元额度的办公桌椅用于新学院教师办公。

许喜佳同学是2000级生物应用班(专科),后插本2001级生物技术班。在校期间就十分勤奋刻苦,对食用菌行业非常感兴趣,毕业后加入星河生物,工作求真务实、敢于创新,从基层研发技术员、基地负责人、总经理到总工程师,成为星河生物科技及食用菌行业的技术权威,并被评为2019年韶关“最美科技工作者”。据悉,广东星河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食用菌研发、生产、销售的现代化农业企业,为国内食用菌行业首家上市公司。公司现拥有4个生产基地:东莞市塘厦基地、韶关市曲江基地、东莞市清溪一基地、东莞清溪二基地,目前日产鲜品食用菌40吨,为广东省农业龙头企业,也是国内食用菌十大龙头企业之一。

校友情长,爱在延续,涓涓细流可以汇成大海,广大校友积少成多的爱心善举,给学院师生们极大鼓舞,也为在校学弟学妹们做出了表率。有了全体师生和广大校友共克时艰的强大合力,我们坚信,学校很快就能取得疫情防控攻坚战的全面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