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疫情防控 >> 具体新闻内容

【防控一线】同心战疫——我校民建在行动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党中央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亲自部署,举全国之力、集优势兵力,打响了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形成了全面动员、全面部署、全面加强疫情防控的战略格局。包括民主党派在内的统一战线各界人士,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把做好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紧迫、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以实际行动践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使命担当,诠释着民主党派是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见证着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决心意志。

同心战疫,体现在行动上同心同行。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我校民建总支以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信念,以守望相助、同舟共济的情怀展现中华儿女的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为抗击疫情捐款捐物,建言献策,据不完全统计,疫情发生以来,提出关于疫情防控意见建议1项,捐赠书籍一批,向广东省慈善总会提供新冠肺炎防控捐款4000元。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是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防控工作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广大民建会员积极响应号召,用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了民建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通力合作的优良传统,为防控疫情做出自己的努力和奉献,展现了参政党的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我们相信一份份充满爱心的温暖终将驱走阴霾,让我们携手并肩,凝心聚力,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