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疫情防控 >> 具体新闻内容

【防控一线】情系母校共抗疫情:体育学院校友捐赠防疫物资

在抗击新冠肺炎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母校的疫情防控情况始终牵动着校友们的心。为助力学校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守护韶院师生复课复学,我校体育学院2019届校友、韶关新起点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创办人王文向母校捐赠疫情防控物资84消毒液500斤,用拳拳真心表达着对母校的牵挂,为母校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

王诗文校友系我校2015级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在校期间,曾多次代表学校参加全国、全省定向越野锦标赛,并取得优异成绩。毕业后,结合所学专业创办了一家体育文化公司。虽然创业还在起步阶段,但是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他十分关注母校的疫情防控情况。他说:“韶关学院是一个很温暖的大家庭,老师们就像家长一样呵护着我们,他们不仅教授我知识,还在生活上给予我很多帮助和关怀,虽然已经毕业了,但我时刻记着自己是一名韶院人,母校开学在即,防疫工作压力很大,我希望能通过这点绵薄之力,为疫情防控尽一份责任,让母校多一份安全保障。”

据悉,疫情发生以来,广大校友心系母校,通过不同方式纷纷表达对母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这充分彰显了我校校友们大爱义举、不忘师恩的高尚情怀,进一步激励了广大师生抗击疫情的决心和意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