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疫情防控 >> 具体新闻内容

【防控一线】助力抗疫,爱心支援——广东省国强公益基金会向我校捐赠5000个防护口罩

同心抗疫,爱心支援。6月17日,我校收到广东省国强公益基金会捐赠的5000只防护口罩。在这一个特殊的时期,广东省国强公益基金会用行动见证了其捐资助学、心系学子的大爱情怀,其爱心如涓涓细流,滋润着韶院人的心,坚定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

广东省国强公益基金会是碧桂园董事局主席杨国强先生于1997年创立的爱心慈善项目,基金会1997年创立以来,一直资助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截止2019年,我校共有505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获得累计140.4万元的资助。该基金会十分重视资助育人工作,每年均组织受助新同学赴碧桂园总部开展素质拓展培训活动,邀请国内知名的素质拓展专家为同学们开展励志讲座和户外培训,帮助同学们树立自信,培养团队精神和综合能力。

在疫情防控时期,广东省国强公益基金会向学校捐赠5000个防护口罩,充分体现了疫情无情,人间有爱的精神,体现了基金会多年来对我校助学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温暖着每一个韶院人的心。我们相信,我们定能战胜疫情,取得全面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