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要闻 >> 具体新闻内容

韶关市市域社会治理研究中心在我校揭牌成立

12月30日上午,韶关市市域社会治理研究合作协议签约暨韶关市市域社会治理研究中心揭牌仪式在我校举行。韶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安平,韶关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曾洪,校党委书记孔云龙,党委副书记、校长廖益,副校长吴善添出席仪式。

孔云龙讲话

孔云龙指出,举行市域社会治理研究合作协议签约是校地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创新社会治理新理念新思想的重要举措之一,对全面推进高校理论研究与地方政府现代化建设、法治建设的深度融合,以及共商共谋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善策良方”具有重要的意义和作用。孔云龙表示,要以签约和揭牌为契机,为建设“善美韶关”贡献韶院智慧和力量,共同把论文写在粤北田间大地上,把科研落到地方发展上。要以合作和共建为机遇,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精神,为推进韶关市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为韶关提供更强更有力的人才、科研、智力和文化“四个支撑”。要以平台和项目为抓手,全力服务韶关争当北部生态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以坚定的决心和扎实的行动落实推动市域社会治理探索研究。

李安平讲话

李安平指出,签订市校合作协议、成立“韶关市市域社会治理研究中心”是韶关域社会治理工作中的一件大事,对加强韶关市社会治理创新、推动市校合作、加快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在未来的运作中,希望该中心能够做到管理高效规范,谋划科学合理,研究深入细致。韶关市将全力支持研究中心运作,确保市校合作项目顺利实施,为加快推进韶关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提供坚强的智力支撑。

双方代表签署合作协议

      

双方共同为韶关市市域社会治理研究中心揭牌

仪式现场,双方代表签署《韶关市市域社会治理研究合作协议》,并共同为韶关市市域社会治理研究中心揭牌。    

仪式现场

韶关市纪委监委、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等市有关单位的代表,我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地方合作与服务工作办公室、社会科学处等单位主要负责人,政法学院领导班子和教师代表参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