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部门院系动态 >> 具体新闻内容

文学与传媒学院开展入户消防安全排查志愿活动

生命安全重于泰山。为加强院学生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的自我保护能力。12月25日晚,文学与传媒学院组织党员开展入户消防安全排查志愿活动。

学院二十多名党员教师与学生干部结对,对院三个苑区宿舍进行入户检查。检查内容包括了解学生近来学习、生活情况检查宿舍内务整洁情况以及对宿舍使用违规电器情况进行排查。老师们分层逐户排查,社区楼层长积极认真配合,全院全体学生也积极配合排查工作。

全体党员教师、学生志愿者合影

学院老师与学生干部兵分几路,有针对性、目的性地进行宿舍检查。本次排查结果较好,并未发现学生宿舍使用违规电器,同时,各带队领导和老师都向学生强调了严禁使用违规电器的问题。


学院院长仲红卫、副院长程宇昂带队走访丹桂苑宿舍

本次入户消防安全排查志愿活动提高了学生维护宿舍安全的安全意识,促进了院教师与学生的交流。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升太带队走访丹竹苑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