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华南研学 >> 具体新闻内容

【研学动态】我校喜获韶关市“华南研学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日前,韶关市人民政府公布了关于对华南研学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予以表扬的通报,对全5个先进单位、18先进个人进行通报表扬。我校获评华南研学工作先进单位”,美术与设计学院黄振伟同志韶文化研究院莫昌龙同志、社会科学处周思海同志获评华南研学先进个人

2020以来,我校全力打造华南研学“三个第一”高校,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国立西南联合大学旧址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政府关于建立粤北华南教育历史研学基地的工作部署和省领导关于华南研学工作指示批示精神,明确目标抢抓机遇多措并举主动作为,广泛收集和整理抗战时期华南教育史料,扎实开展学科史研究,认真做好粤北华南教育历史研学资料和数据中心建设牵头成立华南教育历史研学学校联盟并当选首届理事长单位,强化活化利用,积极组织开展各类研纪念活动,争取到省级专项资金600万元,受到省领导的多次点赞和表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