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部门院系动态 >> 具体新闻内容

湖北瑞晟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来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1月12日上午,湖北瑞晟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叶天长一行3人到我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学校副厅级领导干部王羽梅、地方合作办主任陈伟、英东生物与农业学院党委书记陈如红、院长唐光大及相关教师参加座谈交流。

会上,王羽梅代表学校对叶天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及服务地方工作等方面的情况。她表示,湖北瑞晟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芳香产业种植生产精加工的一体化企业,拥有成熟的芳香产业体系,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动健康芳香产业发展,实现校企合作共赢。

唐光大介绍了学院专业设置、人才培养、芳香植物科研团队、校企合作等方面的情况。叶天长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以及在玫瑰等芳香植物种植等方面的情况。


座谈交流

随后,双方重点围绕芳香植物种植技术、提高芳香植物产品质量、联合科研攻关、芳香植物及其精油产品开发与利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合作意向。

据悉,湖北瑞晟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于2016年2月成立。总部地点位于湖北省大冶市茗山乡杨桥村,公司经营范围包括芳香植物、农作物种植、加工、销售,农业技术开发及信息咨询,农副产品初加工、销售;花卉、苗木、农机产品经营销售,农林业、养老产业、文化旅游行业、酒店行业投资、开发、管理,旅游产品及芳香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日化品、工艺美术品加工、销售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