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要闻 >> 具体新闻内容

我校荣获广东省2020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

近日,广东省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广东省教育厅联合下发《表彰2020年度全省征兵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粤征[2021]5号)文件,通报表彰2020年度全省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我校被评为“征兵工作先进单位”,武装部、安全保卫处成政粤同志被评为“征兵工作先进个人”。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在征兵工作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学校领导亲自动员部署、亲自推动我校征兵工作开展,各相关部门、二级学院高度重视,通力配合,积极克服疫情影响,广泛通过微信公众号、班级微信群、QQ群、电话等多种平台和途径,积极开展线上线下宣传发动工作,动员鼓励广大优秀大学生报名应征,并努力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全校上下同心齐力2020年我校共为部队输送优秀大学生兵员113人,其中44名为应届毕业生,超额完成应届毕业生征集任务数,在全省本科院校中位居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