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要闻 >> 具体新闻内容

我校召开智慧校园建设工作总结汇报会

1月18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智慧校园建设工作总结汇报会,校长廖益、副厅级领导干部徐剑出席会议。会议由廖益主持。

廖益对我校智慧校园的建设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加强智慧校园建设,提升信息化治理水平是学校内涵发展的必然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围绕信息化建设统筹协调、服务教育教学改革、智慧校园建设完善、信息网络安全等方面,继续找差距、补短板、抓落实,服务好教学、科研和管理。廖益重点强调,一是要科学谋划,统筹协调,将智慧校园建设工作纳入“十四五”规划的重要内容;二是要进一步加强智慧校园推广宣传力度;三是要补齐短板、逐步添置、渐次完善,优先保证校内重点工作;四是要强化培训,主动提供业务咨询服务,推动成果的有效应用。

会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汇报了我校智慧校园建设的基本情况、存在的不足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校友办公室、发展规划处、人事处、学生处、数据与信息管理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