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部门院系动态 >> 具体新闻内容

英东生物与农业学院召开期末总结大会

1月21日下午,东生物与农业学院在新实验楼B101会议室召开期末总结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如红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

会上,学院院长唐光大结合自身经历讲授了题为“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思政第一课,从《论中国》《日落芷江》等经典红色书籍的读后感切入,以国内外知名学者的视角,总结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以及成功经验,进而联系当下,提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他向全院教职工分享了个人教学科研工作情况,并和与会人员就相关科研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

接着,学院领导班子各自从分管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年度总结汇报,围绕学院党委构建的以党建为引领的“1+4”工作格局,全面梳理了两院合并以来党的建设、疫情防控、教学科研、专业学科及制度建设、对外合作交流、实验室建设及学生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和取得的工作成绩,并提出了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努力的方向。

陈如红部署寒假期间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并提出各部门要利用假期积极开展相关工作,要求全院教职工要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严格落实,齐心协力,确保我院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