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部门院系动态 >> 具体新闻内容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1月20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进一步强化学院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意识,推动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琳、2021届毕业班辅导员及各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李琳首先向毕业班班主任通报了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体情况,分析了今年学院学生就业工作形势与面临的困境,明确了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动措施,并要求各毕业班班主任首先要提高政治站位,从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做好“六稳”、落实“六保”的角度,深刻认识做好学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充分利用寒假时间,早谋划早安排早启动,加强对毕业生就业知识的教育引导,强化理想信念教育,做好相关政策解读,指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二是要进一步加大毕业生就业工作力度,落实工作责任,充分利用合作单位、校友企业等资源,努力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鼓励毕业生多形式、多渠道就业;三是强化就业管理与服务意识,做好家庭困难毕业生和建档立卡贫困生的就业帮扶工作,落实“一生一策”帮扶措施,动态跟踪困难毕业生就业状况,精准开展就业帮扶工作,扎实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

各毕业班班主任根据班级学生的实际情况,对就业工作安排提出了有关就业服务、就业情况统计时间节点、求职意向统计等方面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