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部门院系动态 >> 具体新闻内容

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

为认真开好学院党委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扎实做好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1月20日下午,数学与学院召开2020年度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邓春林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结合学院和系的工作实际,在党的建设、疫情防控、教学科研、专业建设以及学风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一是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的规范性以及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建活动;二是从硬件和软件两个方面,强化专业建设,改善教学设备和教学场地;三是鼓励青年博士积极参与各类培训以及各项科研项目申报;四是在学生工作方面,深入了解学生的专业知识储备程度,有针对性地调整教学方式;五是加强学风建设,让学生认识到学习的重要性,增强自主学习的意识,提高学习积极性。 

邓春林认真听取意见建议,他表示,这些意见建议将有利于院党委更好地查找问题、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抓好整改落实,推动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开出实效,切实推动学院“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同时,对大家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对征求到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归纳、梳理,如实反馈给院领导班子及成员。 

此外,学院领导班子还通过发放征求意见表等方式,广泛听取师生意见,为开好学院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