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部门院系动态 >> 具体新闻内容

数学与统计学院在仁化双峰寨中学举行实习基地挂牌仪式

为进一步完善以社会需求为导向的学科专业动态调整机制,坚持以人才培养、创新能力、服务贡献和影响力为特点的专业核心要素,建设好省一流本科专业,1月21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在仁化双峰寨中学举行实习基地挂牌仪式。学院党委书记邓春林、副院长李少勇、双峰寨中学校长邓卫华等参加仪式。

仪式后,双方就开展合作事宜进行座谈邓春林实习基地的建立表示祝贺。他指出,高等教育和基础教育应该携起手来,构建中小学多方参与、共同发展的平台,形成“协作共同体”,共建省一流本科专业,为培养新时代数学教师努力奋斗。双方应经常联系,使理论知识与实践充分融合,从而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邓卫华对学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将本着“相互协作、互惠双赢”的原则,加强和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合作交流,积极探索合作新模式,不断拓展合作新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