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部门院系动态 >> 具体新闻内容

第十一届中国石斛产业发展论坛(韶关分会场)在我校举办

1月23日上午,由中国中药协会主办,中国中药协会石斛专业委员会承办、韶关市石斛产业协会等多家行业组织协办的“第十一届中国石斛产业发展论坛暨中国中药协会石斛专委会二届四次理事会(视频会议)”正式开幕。本次论坛在全国设了11个分会场,韶关分会场是广东省一个分会场,共计上千人参会,并通过微信视频号进行全程直播。中国中药协会副会长濮传文、中国中药协会秘书长王桂华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韶关市石斛产业协会会长、韶关市石斛工程技术开发中心主任、韶关学院石斛研究所所长于白音教授为论坛做“广东省石斛产业发展概况与趋势”专题报告。报告从广东省石斛资源情况、广东省石斛产业发展概况、广东省石斛产业发展机遇和条件、广东省石斛产业发展的几点建议等四个方面全面概述了广东省石斛产业发展的概况和未来发展趋势,并全面宣传韶关学院石斛研究所取得的科技开发工作成效和平台建设成果。本次论坛充分展现了我校在全国石斛产业发展中的重要地位和社会影响力。

于白音教授做论坛主持


于白音教授做专题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