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部门院系动态 >> 具体新闻内容

政法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

2月28日下午,政法学院在政法301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推进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林家坚、毕业年级辅导员及班主任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曾裕华主持。

会上,毕业年级辅导员介绍了各专业目前的就业基本情况,围绕就业率、就业工作存在问题、就业工作思路等方面做了汇报毕业班班主任落实就业工作要求、推荐就业、面临困难与下一步工作计划做了汇报

林家坚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再动员与工作部署。他强调,就业工作是一个系统工作,各辅导员及班主任要保持认真细致、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全力做好2021届就业工作。他要求各辅导员及班主任一是要摸清所负责学生的基本情况,建立好就业台账,分群分类指导就业;二是要精准把握好政策,向学生宣传解读好政策;三是在就业工作中要注意工作方式方法,对就业工作早谋划推动重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