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要闻 >> 具体新闻内容

廖益校长带队检查春季开学学生返校工作

春季学期,按照疫情防控需要和上级有关工作的要求,我校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对学生实施分批错峰返校。3月1日,校长廖益,副校长赵三银、何金明、吴善添带领学生处、教务处、后勤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实地检查新学期学生返校及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廖益一行在报到处检查指导工作

廖益一行分别在学校南区和北区门口、测温点、行李消杀点等仔细查看了返校查验和交通管制安排,详细了解工作流程在学生返校登记处,廖益与各个二级学院志愿者、返校学生亲切交流,仔细询问返校学生的情况,充分肯定一线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辛勤付出,感谢他们为学生顺利返校、守护校园平安作出的贡献。

廖益一行在南区门口检查指导工作

 

廖益与返校学生亲切交谈

廖益强调,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学生返校后的教育教学工作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各部门、二级学院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积极适应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从严从细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要在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同时,切实保障各类教育教学活动有序有效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