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部门院系动态 >> 具体新闻内容

智能工程学院组织走访学生宿舍

为全面贯彻落实学校2021年春季开学中层干部扩大会议精神,确保学生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及时了解学生需求和学习、生活情况。3月1日晚,智能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梁健、副书记陈志厚带领学院辅导员、班主任深入学生宿舍慰问返校学生。

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与学生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学生假期生活、学习情况,耐心解答学生关心的问题。梁健希望同学们尽快调整状态以更加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同时,叮嘱同学们,疫情防控常态化下要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非必要不外出,注意宿舍用电安全,增强个人防护,加强体育锻炼,保持良好的生活作息习惯。

同学们纷纷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关心、鼓励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尽快调整状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来,积极配合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遵守各项规章制度。

根据学院统一安排,当晚各班班主任逐一走访了所带班级的宿舍,及时了解学生需求,关心、关爱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