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部门院系动态 >> 具体新闻内容

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开学教职工大会

3月1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领导和全体教工参加了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杨洪发带领全院教职工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学党史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并传达孔云龙书记在学校党委扩大会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讲话精神。杨洪发强调,全体教职工以作风建设深化年为契机,站稳政治立场,注意言行举止,严格要求自己在自己岗位上履职尽责。

院长黄振伟对学院2020年工作进行了总结,结合“十四五”规划,提出今年的重点工作。黄振伟提出今年要着重加强学科建设,压实系主任、专业负责人等的责任,以点带面促进学科发展,积极为申硕做准备。指出,根据学科特性、教学需求及学院发展,今年要补充更新实验室设备,完成展厅装修,美化学院的教学环境,积极引进和培养博士。

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叶灯洲、副院长周俊和王清亮分别就新学期学生管理工作、教学、科研、实验室建设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