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要闻 >> 具体新闻内容

何金明副校长带队开展春季开学安全服务工作督导检查

近日,学校副校长何金明带领学生处、安全保卫处相关负责人到各校区开展春季开学安全服务工作督导检查。

何金明一行深入到学生社区公寓、维修物料仓库、防疫隔离观察室、食堂、洗衣房、会议厅等场所检查消防安全、防疫消杀、环境卫生、维修保障、轮值管理等情况。他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更加完善校园安全管理,加强学生社区“一站式”教育、管理、保障、服务工作,为学生提供安全、舒适、和谐的生活学习环境,确保安全工作万无一失。

何金明要求,一要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做好学生疫情防控工作,严格做好外来人员进出校园管控;二要完善改造宿舍的收尾细节工作,发现问题要及时沟通、及时解决;三要密切关注学生返校后的身体健康、心理状况,完善“三个第一”应急预案;四要周密制定社区门禁系统建设方案、完善宿舍楼教学楼安全基础设施、加强消防安全巡查,提高安全工作人防、物防、技防水平;五要加强学生社区党团建设、文化建设、劳动教育、网络思政工作;六要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推进学生多维素质能力教育培养工程进社区、进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