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要闻 >> 具体新闻内容

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谭春雨一行来校交流

3月4日下午,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谭春雨一行到我校交流。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省监委韶关学院监察专员邓惠热情接待了谭春雨一行。

 

会议现场

邓惠毅代表学校对谭春雨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和纪检监察、审计工作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加强学校与学校之间的工作交流是促进工作成效的良好方式,希望通过双方交流,相互借鉴先进的经验和做法,推进双方纪检监察和审计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

谭春雨简要介绍了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和纪检监察、审计工作情况。他希望能进一步加强校际交流学习,增进了解,将交流成果转变为推进工作的举措,不断提升工作质量和水平。

双方就纪检监察和审计工作制度、监督事项廉政风险防控及廉洁纪律承诺书、“三重一大”事项集体决策监督管理办法、工程建设和重大项目采购的监督、审计信息化建设及学校内部审计工作重点和审计结果运用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与交流。会后,谭春雨一行到审计处进行了进一步交谈。

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监察审计室主任郑春玲,监察审计室有关干部,我校党委委员宋贵林审计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