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 具体新闻内容

关于对韶关学院2018-2020年采购招标管理情况进行专项审计的公告

审计公告〔202116

按照《韶关学院内部审计工作规定》,依据学校党委会会议决定,根据2021年韶关学院审计工作计划,为加强学校采购招标管理情况的监督与规范管理2021年5月6日至2021年6月20日,对学校2018-2020年采购招标管理情况进行专项审计必要时将追溯到其他年度或延伸至有关单位。此次审计工作经学校招标与投标中心招标确定,委托广东金穗红日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开展,现予以公告。

审计组组长:杨易

审计组成员:文武、

请招标与投标中心提前做好相关资料整理归集工作(近三年的招投标文件、立项项目招投标清单台账及相关资料、上级及学校相关制度、文件等,在审计组进驻后及时提交,以保证学校采购招标管理情况审计工作顺利进行。

审计期间,请各相关二级学院(部门)计划财务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后勤处、图书馆、档案馆部门给予积极配合,以便顺利完成审计工作。

欢迎广大师生员工如实反映情况,欢迎向审计组反映学校采购招标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及不足、意见及建议等欢迎对学校采购招标管理情况审计提出意见和建议,并对审计工作和审计人员执行审计纪律情况予以监督。

审计处联系人:吴碧电话:8120550

审计处电子邮箱:sdsj@sgu.edu.cn

韶关学院审计处

2021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