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要闻 >> 具体新闻内容

我校学子在第十二届“蓝桥杯”(电子赛)省赛中喜获佳绩

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的第十二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个人赛省赛已顺利结束,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1200多所高校的6万余名选手报名参加个人赛的角逐。428日,第十二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组委会公布省赛(电子类)获奖名单。

学校信息工程学院学子在此次比赛中喜获佳绩,42名参赛选手中29名同学获得奖项,获奖率69%,产生一等奖14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8名。其中,詹嘉熙等14位一等奖获得者将参加全国总决赛。

据悉,“蓝桥杯”(电子赛)入选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每年将有包括北大、清华等名校在内的数万余名学子报名参赛,并且有IBM、百度等知名企业全程参与,已经成为国内始终领跑的人才培养选拔模式并获得行业深度认可的IT类科技竞赛。信息工程学院近年来,围绕“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研、以赛促建”,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打造粤北信息工程技术人才培养高地。

 

     

获奖名单截图



 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