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要闻 >> 具体新闻内容

【我为群众办实事】孔云龙书记率队调研我校中英文幼儿园建设工作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实在在成果,429日,校党委书记孔云龙率队到学校中英文幼儿园考察,加快推进学校中英文幼儿园建设,解决教职工子女入托难问题。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省监委驻韶关学院监察专员邓惠毅陪同调研。

 

调研现场

孔云龙一行深入在建项目工地现场,检查指导学校中英文幼儿园建设工作,先后考察了室外活动场地、教师办公区、幼儿教室、多功能室、艺术体验馆、科技体验区和舞蹈室等区域,了解项目建设推进过程中的进度、存在的瓶颈、施工质量、安全问题、建设管理、空间规划布局、师资力量配备、幼儿安全防护等情况。孔云龙强调,幼儿园的环境设计要符合儿童的天性,要严把工程质量、配套设施设备、装修材料关,紧盯质量环保健康标准,必须保证房屋清洁、设备无害,为孩子们营造良好安全的就学环境。

据悉,推进中英文幼儿园建设是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之一,着力解决教职工子女“入园难”“入园贵”“条件差”等问题,改善幼儿园办学条件,切实回应教职工的迫切需求。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人事处、财务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安全保卫处、后勤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