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 >> 具体新闻内容

【学习动态】外国语学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为使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5月8日,外国语学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本次党课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蓝兴主讲,全体学生党员、辅导员等100余人参与党课学习。

蓝兴深刻理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科学内涵和核心要义为题,强调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用具体事例生动阐述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科学内涵和核心要义。同时对毕业生党员给予期望,希望毕业生党员能做到学史力行,一要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当兵去,到基层去,到西部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二是要积极融入社会,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思想,在快就业中作出榜样;三是要影响引导身边的同学积极就业,使同学们克服一定程度上存在的慢就业、就业思想。

党课结束后,全体党员表示受益匪浅。大家表示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据悉,外国语学院党委将结合主题党日、“三会一课”持续开展“党课开讲”活动,以微党课形式组织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