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 >> 具体新闻内容

【主题活动】化学与土木工程学院师生赴北伐战争纪念馆开展党团共建活动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缅怀革命先烈,学习先辈们忠于革命、不畏艰难的赤诚之心,化学与土木工程学院土木与环境教工党支部、土木与环境学生党支部、应化与材料学生党支部与2020级土木工程1班团支部共同前往韶关市北伐战争纪念馆开展党团共建活动。

师生们通过聆听解说员解说一件件革命往事,仔细观看珍贵的照片和史料,了解了北伐战争的风雨历程,深刻感悟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和不朽事迹,置身于当时的历史时空环境中,重温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参观结束后,学院党委书记黄锡兴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要通过追寻红色足迹,牢记使命初心,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强化宗旨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在各自的工作学习中不畏艰险、开拓创新,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百年。同时,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要借此次党团共建主题党日活动的契机,密切联系团支部同学,充分发挥党支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