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 >> 具体新闻内容

【我为群众办实事】政法学院设立各类教师工作室

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把办实事、解难题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政法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通过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深入师生,广泛听取意见、了解民生需求,在学院设立了教授博士工作室、各类科研平台工作室、教师之家等各类教师工作室

现已在政法203、204设立教授博士工作室,在信工D228、D229设立地方立法研究中心和广东省环境资源法学研究会工作室,在信工D230设立市域社会治理研究中心工作室,在政法104设立广东省禁毒社工人才培育基地工作室,各类工作室均配备电脑、打印机等办公用品。目前,政法学院正在推进教师之家工作室建设。

各类教师工作室的设立,让每位教师在学院都有工作、交流或休息的地方,给教师们创造了良好的工作环境,解决了一直以来没有解决的问题,真正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